imcsy

追浮云的人

长颈鹿和小猴子

意外-eis:

我说,我都听见了。

那天你跟小白兔偷偷讲话,嘲笑我脖子又长又难看,我心里憋屈死了。

明明人家都夸我是优雅的长颈鹿先生,唯独你,臭着脸站的离我远远的。

后来我偷偷塞给小白兔一个苹果,小白兔就一五一十的告诉我了。

你还说我脖子上好看的花纹像是大块儿老年斑?!你这个小猴子实在是可恶极了。

但我就开始每天正中午的去晒太阳,想把肤色晒的均匀点儿...

我个子高,经常故作不经意的扭头,然后就能看到你在树上蹦来蹦去,油亮的皮毛在斑驳的树影间一闪而过,尾巴尖儿总是在起跳后打一个小圈儿。

嗤,显摆。

可是到了晚上我就做梦了,总是梦见你攀着我的脖子爬到我的脸旁,然后抓着我的角亲了我的睫毛。

哎呀羞死了>////////<

唉,你这个讨人厌的小猴子..



又是偷偷看你的一天,望着你的背影。

脑袋上顶着一撮弯弯的小呆毛,把圆圆的脑袋衬得像颗香喷喷的椰子...

可是我想,你怎样都不会看到吧,不会看到我的心意冒着傻气儿把云朵都蒸红了。

评论
热度(14)
©imcsy | Powered by LOFTER